2010淡水天元宮粉色浪漫櫻之旅淡水天元宮全景2010年淡水天元宮粉色浪漫櫻之旅 揮別了幾天低冷陰霾的天氣,星期四終於回溫,我們馬上驅車北上淡水天元宮賞櫻,停好車步向天元宮圖中,沿途有許多賣草仔粿的攤子,其中有一家大排長龍,這家草仔粿一個賣20元,11個賣200元,可能是櫻花季緣故,牆上貼出星期三,四,五也有賣草仔粿。樸實的攤販吸引饕客的味蕾 到了天元宮底下,停車場停滿了遊覽車及汽車,滿滿的都是人群,看來天元宮已成為賞櫻勝地了。天元宮種了周房屋二胎圍一圈的粉紅吉野櫻,遊人如織,而且大夥拿出鏡頭相機好好捕捉櫻花浪漫的美景,比較之下我們的手機與數位相機就相形見絀了,但別擔心,盛開的櫻花怎麼拍都很美麗。而且今天有許多新人出外景拍照,攝影師為了不拍到一群路人甲乙丙丁,只好躺在地上捕捉新人在櫻花下的儷影,我想新娘子面對千人以上的注目,心中一定更加忐忑不安吧!我還看到一位女模特兒穿著浴衣,手拿小布包,腳穿木屐的外拍團,我戲稱那群是“攝郎”的“好攝之徒”,有老經驗的人還準備椅子方便取景呢!大票貼砲攝影機天元宮 2樓我用數位相機拍到蝶戀花特寫畫面數大之美的櫻花盛開的櫻花盛開的櫻花好攝之徒外拍團連落英繽紛的場景這是我和老公認為最美的ㄧ棵櫻花樹在階梯下所拍有些背光了這就是那棵最美櫻花樹有ㄧ對新人拍照 天元宮照行獨特的香爐另一對新人拍照 來到天元宮當然要入內參觀了,天元宮是仿天壇的圓形建築物,高大而裝嚴,裡面陳設簡單樸時,沿著樓梯而上可看到許多美景:遠看海景與高樓,近賞櫻花與紅男綠女,別有一番情趣。ㄧ樓大殿從天元宮內外拍的櫻花映照在票貼玻璃上的櫻影從天元宮所見的高樓與海景 天元宮後面的景色中間的水池會旋轉流動從天元宮俯瞰遊人 但此處非只有櫻花可賞,環天元宮一圈的紅色茶花也展現嬌妍,各色杜鵑花也笑盈盈的接待來訪賓客。肚子餓的話,在天元宮下面的入口處有家賣素食山藥阿給的店,老公吃了一碗直說好吃,又外帶一碗,一碗35元。而我在7-11旁的簡餐店用參,那家也有供應素食,而我看到價目表,所賣的鐵板麵(葷食)才35元,比台中還便宜,就可知道這家簡餐店價格平實了。茶花可看到各色杜鵑開放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vd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